阿言

当你说兵长坏话被抓现行/利威尔x你

 利威尔x你

小甜饼

ooc预警



 你被利威尔抓着手腕拉进一条暗窄的小巷里。

  “疼疼…”你试图挣脱桎梏,但这个动作却惹得利威尔直接把你推到墙边,双手也被狠狠地摁在墙壁上。

  “把你刚才的话,再说一遍。”

  这种不善的语气,绝对吃醋了。

  你暗自后悔下次夸别人时一定要注意身后。

  “没…没有。”你眼神飘忽,不敢和他对视。

  “说。”利威尔倾身压过来,身体逼近带来的压迫感笼罩全身。

   “那个”,你咽了咽口水,“艾伦…很…很……”

  “很什么?”利威尔语气更加不善,一副再多说一个字就吃了你的表情。

  不仅夸艾伦,还说利威尔坏话被捉了个现行,你紧张地不断眨眼,不知如何是好,唇瓣张张合合也没能吐出一句话。

  “怎么不出声?不是说艾伦又高又帅又会照顾人,让我多学学么?还有什么,我脾气差不温柔不解风情,一点都不如艾伦……?”利威尔重复刚才你偷偷同艾伦讲的那些话,从利威尔脸黑的程度就能感觉到他压着的怒火。

  “没有没有…!”你立刻摇头。

  “你最好给我个合理的解释。”利威尔松开了你的双手,稍微收敛些。

  “其实。”你偷偷瞥一眼兵长,后者双手抱臂,凌厉的目光直直盯着你。

  “最近你一直在忙,都没有时间陪我,而且还很久很久没有抱过我了,有三天这么长!上次亲我还是在两天前……”你声若蚊呐,但语气中的委屈尽数显现,“所以我才想了这个办法,气一气你。”

  “真蠢。”利威尔毫不留情的评价。

  你委屈的抬头想反驳,却直接落入了温暖的怀里,鼻尖瞬间充满了利威尔独有的皂香。

  利威尔把你圈在怀里,微不可察的叹口气,“最近是忙……但下次不许用这种蠢办法,想要直接告诉我,记住了吗?”

  “记住了。”,你缩在他怀里,周边全是他的气息,获取足了安全感。

  “嗯。”,利威尔揉了揉你的脑袋。

  “那利威尔“,你扬起脸,鼓起勇气,耳尖染上一抹嫣红。

  “现在我想要亲亲。”

评论(25)

热度(2064)

  1. 共1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