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言

利威尔x你 ——醉酒后的兵长

  女主是之前写的《地下街生活》里,穿越来后稍微长大后的你,已经和利威尔互相确定了恋人关系。

  ooc预警?


—————————————————————

  我和兵长吵架了。

  原因是我执意要进调查兵团,相处这么久以来兵长第一次对我发这么大的火,凶完我之后直接摔门而出,把我锁在了房间里。

  不论是穿越前还是后,兵长从来没有因为吵架而大动肝火,气成这样。我以为这么失态又陌生的一面永远也不会发生在兵长身上的。

  我叹了口气坐在床边,想着是不是做错了,进调查兵团很危险我也知道,可是就是想更接近兵长一些,想拯救利威尔班的遗憾,或许,是太看得起自己了?

  我张开双手向后躺去,跌在床上。

  像是突然发现了盲点,心底竟又泛起一丝甜蜜,原来我对兵长已经这么重要了吗?

  不然还是乖乖听兵长的话,呆在家里等他回来吧,反正兵长人类最强战力天花板……

  脑袋一沾到松软的被子,困意也紧跟着袭来,裹着被子沉沉睡去了。

  不知过了多久,我是被身上的重物压醒的。

  好像还有一股子酒味?

  我睡眼惺忪地想推开重物坐起来,推搡几下反被抓住了手腕,那劲道不小,狠狠给我压在了枕头两边。

  “?”我忽的清醒了,看清了眼前的人。

  “利…利威尔?”

   他的脸离我只有一公分左右的距离,甚至能感受到他呼吸的热气。

  兵长坐在我腿上,身体倾斜,两只手分别在我脑袋两侧紧攥着我的手腕,骨节分明的手隐隐可见青筋。

  这…

  我的心跳瞬间到达了一个全新高度,不用想,现在脸肯定爆红。

  “你,你怎么喝酒了?”我闭上眼不敢看他,强装镇定发问。

  其实如果仔细听声音都是有些颤抖的。

  “抱歉,不该凶你。”兵长的声音似乎是因为酒精作用,低音中又稍微哑哑的,比平常更要蛊惑人心,极具诱惑力。

  酒后的兵长我也是第一次遇到,没想到意外的直率温柔嘛。

  我咽了咽口水睁开一只眼偷偷瞧他,好像,还是蛮好说话的样子?

  不过这个姿势实在是太过□□了,能清楚的感知着心跳一直在疯狂窜动,再这样下去我会不会因心跳过快血压升高,还没进调查兵团就没了,受不了啊受不了呜呜。

  “我也有错,你能不能先起来……嘶”

  我尝试挣脱手腕的束缚,却被兵长□□的更紧。我错了,酒后的兵长一点也不温柔,还不知轻重,手腕绝对会被他握出印子来。

  “疼,疼”,眼中迅速积满一层水雾,他力道再大一点我就要哭出来了。

  兵长灰蓝色的眸子暗了暗,“这是给你的□□。”

  什么□□?

  等等……??

  “唔…!!”□上传来温润的□□,让我像过电般全身一麻,瞪大双眸。

  兵长居然低头亲过来,□□了我的□不断□□。突然攥着我手腕的力道猛地紧了一分,我□□下意识想□□喊,只是微微一○,就被兵长□□地□□□□□□探进来肆意□行。

  兵长□的□□又毫无章法,甚至有几次还磕碰到牙,听着因为接吻□□发出□□□□声,□□的闭上了眼,大脑一片空白。

  身体渐渐□下去如同□□□□,这种陌生的□□由脊柱□□全身,□□□沉沦。

  兵长收着力整个人□在了我身上,两颗心仿佛融合在一起,在不停地强有力的疯狂跳动。

  “哈…哈……”兵长最后以□□□我的嘴角结束了这个□□的吻,我大口○着气胸腔剧烈起伏。

   我一定是在做梦,这种场景怎么会发生在我和兵长身上,虽然,虽然并不讨厌,但是完全没有心理准备,这一定是在做梦吧……我的脑袋晕乎乎的,完全不知道这是个什么情况。

  忽然兵长埋在我的颈边。

  ?我警觉,不会想砍我后颈杀人灭口吧。

  他只顾一路向上亲着到□□□□,我用尽力气推着兵长,虽然这种软绵绵的力气看起来更像□□。

  兵长干脆将我两只手禁锢在头顶上方,使我动弹不得。

  兵长□着我的□□,□□的气息□□在耳边,低声喃喃,“喜欢…”

  我忽的怔住。

  “喜欢你,柚希。”

  “不要死。”

  “调查兵团很危险,我怕护不了你。”

  “但如果你真的想去,我不拦你了,不过你记住,在战场上我最优先选择的,是你的安全。”

  “所以,不要死……”

  兵长的声音渐渐低了下去,看样子终是不胜酒力睡着了。

  原来,他真的这么喜欢我……

  我轻易挣开兵长的手,擦了擦眼泪。

  把兵长从我身上推下去,简单的脱了外套,盖上小被子。

  亲都亲了,今晚就一起睡吧。

  我躺在兵长身边,食指轻抚着他的眉眼,滑到鼻梁落到嘴唇……

  我扬起嘴角凑上去重重一吻。

  我也喜欢你,利威尔。

  在很早的时候,就对你一见钟情。

  放心啦,我不会死的,一定会陪着你到生命的最后。

  晚安。



评论(9)

热度(168)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