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言

利威尔吃醋的后果可是很严重的

ooc预警

私设有手机 你有花痴的属性

无脑甜饼




  你真的很喜欢看帅哥。

  最初被利威尔吸引也是因为他英俊精致的面容。直到你们相爱正式确定关系后,花痴的性格才稍稍收敛些。

  不过本性难移()

  有谁会拒绝看帅哥呢?你心里安慰自己,又趁利威尔出任务离开的时间,窝在沙发上,打开短视频回到快乐老家。

  太过于沉浸,连身后什么时候站了个人都不曾发觉。

  “好看吗?”

  “好看……嘿嘿…”你下意识答道。

    不对 这个声音…!!

  过于熟悉的声音使你僵住一瞬,等再回过神来手机早已经被利威尔抽走了。

  “还,还给我”你慌乱的转身去抢,可沙发太软根本使不上力,跌倒在沙发座位上。

  已经晚了。

  利威尔翻着视频的点赞记录,从病娇到阳光少年,又从叔型到成熟西装……如果说利威尔平常就摆着一副臭脸的话,现在的他,脸黑的简直像烧糊的锅底。

  你意识到不妙,咽了咽口水,悄悄准备跑路。

  但利威尔怎么会给你这个机会,手机一扔,单手撑住沙发靠背上的框架、轻盈迅速的翻身过来。

  利威尔膝盖撑在沙发座位上,两手分别放在扶手和靠背处,你被困在沙发一角,无处可逃。

  “你喜欢的类型还挺多,是这样吧?”利威尔灰蓝色的眸子直直盯着你,声音虽然表面上没有起伏,但你能感觉到,利威尔现在处于失控的边缘,如果不好好回答的话又会像之前一样,被捆住双手,无论怎么哭喊都没用强行做了一天。

  想到上次你就有些不寒而栗。

  “没,没有!我只爱利威尔一个人!”

  “一个人?不止吧,看你喜欢这么多类型,我一个人是不是满足不了你。”利威尔轻轻抚上你的脸颊,温柔的让你觉得可怕,这绝对是暴风雨前的宁静。

  “真的,我只爱利歪,就是,嗯…有时候……”你心虚的眼神乱瞟,“那不重要!重要的是我爱你。”

  我爱你这三个字似乎取悦到了利威尔,他的脸色稍微好了点,你小心观察着利威尔,发现有逃过这一劫的希望,继续道:“我这就删掉再也不看他们了,最喜欢利威尔啦!”

  “嗯。”利威尔略略点头,抚着脸颊的手一路向下滑到颈部,用手背暧昧的蹭着。

  你看见利威尔点头,松了一口气,逃过一劫。

  “我也爱你。”利威尔说,“可是,为了让你记住,我认为你有被惩罚的必要。”

  “啊…?”

  你怔住,预感不妙,果然,下一秒蹭着颈部的手就掐住了脖子,力道不重刚好使你抬起头,毫无防备的你被利威尔熟练的用舌头撬开牙关探进去,被迫体验这个极具侵略性的吻。

  “刚才你喜欢的类型,都来试一遍。”利威尔在你耳边哑着嗓子低语。

  “不…唔……”你惊恐的抗议,无效。

  事后被利威尔圈在怀里的你,浑身酸痛,脑袋昏昏沉沉的,在睡过去的前一刻,你想到,吃醋的利威尔,太可怕了。

评论(3)

热度(655)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