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言

地下街生活8

  今天是看不见阳光的一天。

  但今天也是陪在兵长身边的一天。

  来到这边也有五年了吧,兵长带着我搬了家,住到一个更大更宽敞的房子里,比起之前简陋到极致的小屋子,这里更像家了。

  算起来今年兵长都十七岁了,让我非常遗憾的一件事是,自从某个清晨在兵长怀里醒来并且感受到晨bo现象,兵长说什么也不肯和我睡一张床了,可恶。

  分床就分床吧,没过久遇到了法兰,好像就是兵长地下街伙伴之一,由于某种不可抗力的因素他也来和我们一起生活了。

  甜蜜的二人世界就此被打破呜呜呜。

  “柚希。”法兰的声音把我拉回现实。

  “你和利威尔去右边蹲好,我来把他们引来!”法兰说完掉头回去。

  “好。”我们跑去前方右侧的小巷。

  地下街中的小巷大都比较窄,我和兵长分别蹲在两侧的墙头等待法兰把他们引来。

  “待会儿如果计划失败,不用管我们,绕几圈一直跑回家。”兵长观察着周围,边和我说。

  “不用担心啦,我可是利威尔训练出来的~”这是第五次和兵长他们一起出任务,兵长还是不放心我。

  “来了。”兵长示意我不要出声。

  前方传来阵阵脚步声混着叫骂声,法兰把他们引来了。

  “接着跑啊。”为首的一个男人拿着棍子恶狠狠道。

  这台词有些耳熟啊。

  法兰不动声色,退到小巷最里面,盯着慢慢朝他移动的七八个人,突然大喊一声:“就现在!”

  我和兵长收到信号,同时将手里的绳网撒下去,身体跟着跳下来和下面的人扭打在一起。

  说是扭打,因为被我们提前困在网里行动不变,其实就是单方面的挨揍。

  直到一个人也不动弹,我们才停了下来。

  “搞定收工!”法兰伸了伸腰,“没想到你这小妹妹还挺猛的。”

  我收着绳网,“我不是小妹妹,今年十四了。”

  法兰笑着逗我,“十四还不是小妹妹,那十几是啊?”说完还想伸手去捏我的脸。

  还没碰到就被兵长一手打开,“该回去了。”

  “嘶,用不着这么护犊子吧,打这么疼?咋,柚希是你小媳妇吗?”法兰揉着被打红的手背,一脸怨念。

  小媳妇……

  听到这个词莫名有些脸上热热的,明明最开始的时候还喊着要做兵长小媳妇的,可能当时仗着童言无忌,现在想想莫名就有些羞耻。

  当然还有些期待。

  偷偷看一眼兵长,呜呜,兵长还是一副死鱼眼的样子。

  我这个反应又被法兰捕捉到了,打趣我到,“不是吧不是吧,难道……?”

  “你整天乱想什么,快点干活。”我把绳网扔到法兰身上,再和他聊下去,指不定被他看出来我对兵长不可告人的心思。

  “好好好。”

  法兰放过了我。谢天谢地。

  回到家之后,这件事好像过去了,兵长和法兰谁不提,嗯……兵长好像不是很在意的样子QAQ,只有我一个人这么在意吗呜呜呜。

  不过这个年龄应该可以去攻略兵长了吧,好耶。

  我是不会放弃的!

评论(3)

热度(4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