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言

地下街生活9

  今天难道没有任务,兵长和法兰也都在家,看上去挺清闲的。嘿嘿,终于可以休息休息了。

  我趴在桌子上无聊的盯会儿兵长,又看看法兰。

  好像闲下来就没有事情做了?

  兵长喝着红茶,骨节分明的手指摩挲着书中某一页。我枕着胳膊看他手指出神,兵长手指真好看…目光向上移,凸出的喉结也好性感,然后是嘴唇、鼻梁、眼睛……

  !!!

  对视了!

  “想什么?”兵长突然出声问道。

  “在想你…”

  糟糕。一紧张把心里话说出来了, 我心虚的立即转移视线。

  “想你,想你什么时候我们一起来个大扫除呀?”

  “现在就可以。”兵长放下红茶杯。

  “……是嘛,哈哈。”我挤出一个勉强的笑。

  难得的清闲想休息休息的说。

  “法兰,准备工具,打扫卫生吧。”兵长起身把书放回书架上。

  “诶?现在吗?”法兰看了看四周,“这不是挺干净的?”

  “勤快的柚希想打扫。”

  “……”我扯了扯嘴角,跟法兰点点头。

  似乎是我的目光太复杂了,法兰看着我若有所思,最后一拍手,“我知道了!”

  “什么?”

  法兰走过来在我耳边悄声说:“不是想打扫卫生,是想和兵长一起打扫卫生吧?”

  好家伙。这么一说,好像也不错?

  “不不,那个…”但在他面前承认还是有些难为情,有些被戳中了心思的窘迫。

  兵长见法兰和我离这么近,我又有些耳尖泛红,不悦的皱了皱眉打断,“你们两个在嘀咕什么?”

  法兰爽朗一笑,“没什么没什么,我去准备工具。”

  从我身边走开时还冲我挤眉弄眼,一副我懂的表情。

  ……

  究竟是法兰情商太高,还是我对兵长的喜欢表现的太明显了。

  稍加思索。

  放弃思考。

  反正兵长看不出来就行,我要不动声色的攻略他嘿嘿嘿。

 

  不愧是有洁癖的人,打扫卫生兵长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的,帽子口罩手套全齐了。

  顺便也帮我套上这些东西。

  “利威尔,柚希,抱歉啦,我朋友好像有些事我得去看看,这次你们两个先打扫吧,下次一定补回来。”法兰抱歉的笑了笑,装的。

  不过干得漂亮。

  我向他投去了赞赏的目光。

  “法兰真是的。”我撇撇嘴(其实心里乐开花)“那现在就我们两个咯?”我看向兵长。

  兵长点点头,神情没有变化。

  自从法兰和我们一起生活后,很少有和兵长独处的机会了,要好好把握(ง •̀·•)ง

  于是刚开始扫地和兵长抢同一把扫帚,故意,不对,是不小心碰到了兵长的手。又或者拖地不小心身体轻轻撞到了兵长。

  终于我在兵长眼前晃来晃去的时候,他忍不住拎着我的后衣领把我提到一边,还有些凶的警告再捣乱就把我从家里扔出去呜呜呜。

  我千方百计吸引你注意居然还凶我,不理你了QAQ

  我背向他搬个小梯子爬上去擦天花板角落,越擦越气www

  坏男人,难得的二人世界也不知道温柔一点,满脑子只有踢人吗?

  可恶。

  越气越擦,最后一跺脚。

  忘了自己还在梯子上。救命。

  “啊啊——”我身体重心不稳向后倒去。

  完了完了要摔倒了,保佑不要摔到我的后脑勺,万一变蠢了攻略兵长就更没希望了呜呜好疼啊好疼啊肯定好疼……诶?不疼。

  落进了兵长温暖的怀抱,趁机摸了摸兵长的胸肌(?),真结实,我好了。

  就是眼神有点凶,就是那种马上忍不住要踢十个艾伦的样子(不是)

  “好可怕呜呜。”我立马认怂低头钻兵长怀里,声音委屈的要哭出来。

  熟悉的淡淡皂香萦绕在鼻尖,不得不让人感叹公主抱真香,我能再摔一百次。

  有那么一瞬间,我抱紧兵长的时候,他的身体好像僵了僵,是害羞了吧?一定是害羞了!

  兵长叹了口气,把我放下来。

  “小心点。”灰蓝色眼眸流露出丝丝担心,之前的训斥荡然全无。

  兵长他,没有凶我!

  “有利威尔在呢。”我心中甜滋滋的,果然是在意我的吧!

  兵长稍稍怔了怔,摘了手套揉揉我的头,“快干活。”

  我笑着点头应他。

  一直到大扫除结束,虽然兵长和往常一样,但又不完全一样,总觉得和兵长周围环绕着好多粉红泡泡,是要恋爱的气息吗嘿嘿嘿。

评论(8)

热度(4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