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言

地下街生活6

  兵长还是很人性化的。

  至少在我们吃完午饭之后让我休息一会才开始教学。

  “过来。”兵长站在一边。

  要被踢了吗…我咽了咽口水,慢吞吞挪着步子过去。

  “快一点。”兵长皱着眉,不耐烦。

  我知道了啊,又不是你被踢所以才这么轻松吧。心里碎碎念。

  终于挪到兵长身边,思考第一下他会踢哪里,普通的踢还是跃起身子踢我,第二种我一定会原地去世的orz

  “抓住我头发。”兵长开口。

  都这种时候了我第一反应竟然是兵长声音好好听,啊,我一定没救了。

  等等,抓头发?我抬脸疑惑的看着他。

  兵长见我不动,直接握住我的手放在他头顶上,“抓住,然后准备好,要来了。”

  唔,兵长头发软软的,还…!!!?

  兵长双手用力抓住我手腕,左肘直接反向转身反关节压制,我还没反应过来就被弯腰迫跪在地上,刚刚抓住兵长头发的胳膊被他紧紧握住向后撇,这时兵长的膝盖习惯性袭来,蹭到我的脸才收住了力。

  “疼疼疼…”感觉胳膊要废了。

  幸好刚刚那一个膝袭收住力,光想想就可怕。

  兵长松了劲不再拧着我胳膊,把我拉起来。

  “懂了么?”

  “没有,你太快了。”我甚至还没开始反应,从抓住他头发到被迫跪在地上被擒,不过一两秒钟的事。

   “再来一次,这次我尽量慢一些。”兵长示意我去抓他头发。

  “能不能轻一点……”到现在胳膊和身体连接的关节处火辣辣的疼。

  “不行,学会为止。”

  我苦着脸又抓住他头发。

  “首先按住对方抓你头发的手,用你身体力量转身同时左肘太高用关节压制住胳膊向下带,这时候也可以用膝盖撞。”这次他确实比上次慢了,还带语音教学,但是整个过程又是如行云流水般流畅,我又跪在了地上……

  虽然胳膊要废了但我似乎知道该怎么做了,呜呜果然疼痛的方法最有效吗?

  “你来试试。”兵长把手放在了我的头上。

  唔…这是在摸摸头(º﹃º )

  嘶……不对,兵长真的在抓我头发。

  我学着刚刚兵长的动作转,压,然后我又一次跪在地上。

  “??”怎么回事。

  “动作太慢力量太小,根本不行,重新。”

  ……

  然后是一个痛苦又漫长和兵长独处的甜蜜下午时光。

  他好狠呐,全身酸痛无力,感觉身体被掏空(不是

  但总算有些成效,用身体记住了一些打架时的技巧,至少再出去不是送人头了,这就很开心呜呜。

  而且兵长也没有再出去,我们洗完澡后(分开洗的)(不对我为什么要解释这个)坐在桌子上吃着今天我抢来的水果,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天。

  这种感觉真好啊,好温馨。

  “还疼吗?”兵长问我。

  当然很疼了!不过怕兵长愧疚,还是坚强的摇摇头,我真体贴呜呜。

  “嗯,那明天继续。”

  “?”我呆住,现在说疼还来得及吗……

  兵长视线落在门的一角,“其实这种方法是一个男人教给我的。”

  我心中一动,兵长在对我吐露心声。

  那个人一定是凯尼吧。

  “他教会了我怎么在地下街活下去,然后就走了。”兵长的眸子好像了暗淡几分。

  “其实很想问问他,为什么就这样抛下我走了。”

  我倾着身子伸手顺了顺兵长的黑发,“他可能有难言之隐,或者觉得不懂怎么教育孩子,只会教给你怎样生存吧。不要难过啦,从今以后我会一直陪着你的。 ”

  兵长现在也只是一个十二岁的孩子啊……

  “手。”兵长看着我。

  “啊?”我又捋了几下柔顺的黑发。

  兵长握住我的手腕拉下来,“你的手上沾到苹果的汁液了,没洗干净之前别碰我。”

  “哈哈……”我把手收回去,不愧是有洁癖的人啊……

  “不过,谢谢你。”兵长把头别过去,耳尖泛着淡淡的粉色。

   啊!!!小兵长太可爱了!!

  顿时觉得腰不酸了腿也不疼了甚至还能接着再学打斗技巧八九十来天。

  “睡觉吧。”兵长背着我起身。

  “好!”

  得想办法趁兵长小时候多看看他可爱的样子啊,长大可就看不到了。

评论(2)

热度(4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