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言

地下街生活5

  这个情况,有些不妙啊。

  我看着他一脸得逞的坏笑 飞速转动大脑,凭我这一米娇小的矮个子猛地冲向家仆,应该有机会躲开逃掉。

  或者一头撞他身上?

  还是算了,我怕撞到棍子...

  “跑啊,接着跑啊。”家仆把棍子竖起来用胳膊压住靠着,“怎么不跑了?”

  似乎是打算和我慢慢玩。

  我转身看向家仆,突然瞄到他身后有个熟悉的身影接近,顿时心安。

  “不跑啦。”有人撑腰连说话都硬气不少。

  这家仆居然还有闲心和我闲聊,“哟,是不是觉得跑不跑都会被打死?这可不行啊,爷还想欣赏你尖叫哭着求我的样子呢。”

  “不会不会,你知道有句话叫反派死于话多吗?”我笑着问他。

  “什么意思...啊!!!”

  家仆突然膝盖内侧受到撞击被迫跪下,头也被一只白皙骨节分明的手狠狠按下去,脸直接砸到地上。

  “是谁!!”家仆恼着大叫。

  “再多说一句就割断你的喉咙。”匕首贴在家仆脖子上,微微用力一条渗着血的红痕立即浮现出来。

  兵长好帅www

  我欢快的跑到兵长身边,“你来救我啦。”

  兵长冷着脸说:“跟我走。”收起刀抬手敲晕家仆,拉着我的手快速离开这里。

  大概拐了七八个弯儿,绕了几条街,熟悉的破旧的家门出现在眼前。

  看到家就松开我的手推门进去,看样子是生气了,我低着头跟他进门。

  ……

  气氛差到不行,我斟酌着想开口,可一对上那对灰蓝色的眸子就完全不知所措了。

 “那个...”我慢吞吞走过去,像一个做错事的小孩,虽然真的做错事了。

  “不是说让你呆在家吗?”兵长盯着我。

  救命,死鱼眼一旦凶起来效果翻倍,我好怕orz

  “这些给你吃。”我把怀里揣的水果统统掏出来放在桌子上,低着头不敢瞧他。

  刚穿越进来就惹兵长生气呜呜,他会不会从此不喜欢我了,这还怎么攻略兵长,啊不是,好吧就是,以后攻略兵长就会更难了吧,甚至一气之下把我这个惹事精赶走?然后我孤苦一人流落街头最后吃不起饭连土都没得吃活活饿死,兵长再看到我时说不定我已经是具莫得感情的尸体他还认不出来...

  “你在乱想什么?”大概是我表情变化莫测最后带上了痛苦面具,兵长弯起手指咚咚的敲了我的头。

  “你是不是不想要我了。”我捂着头委屈巴巴,眼中开始蓄泪。

  “哈?”兵长挑眉,“我是在问你为什么不听话乱跑。”

  “因为...”我扯着衣角,“我不想全让你养家,那样太辛苦了,对不起。”

  该认错的时候就认错,这样兵长应该就不好赶走我了。

  “知道错了吗?”兵长声音似乎缓和了些,没有刚才那样冷了。

  “知道错了知道错了,以后不会了!”我赶紧点头跟他保证。

  兵长见我态度这么诚恳终于恢复了平常的样子,不冷脸对着我。又把匕首拿出来,开始用手帕擦拭上面沾到的家仆的血迹。

  “既然能收留你就代表我会对你负责,至少不会饿死。”兵长瞥了眼我,“等下教你一些防身的招式,我会真的打所以会感觉到疼,不过疼痛是最有效能让你记住教训的方法,这是我一贯的主张,做好准备吧。”

  此时我的脑海中出现了兵长各种踢人的场面...

  不会也要踢我吧?

  虽然我是很爱他啦,虽然他踢人的样子真的很帅啦,虽然能和兵长肢体接触是很美妙的啦。

  但我不至于m到这种地步呜呜。

 “能轻一点吗?”我搬小板凳挪到他身边坐下。

  “不能。”兵长无情拒绝。

  “我我我怕疼。”再次尝试萌混过关。

  他突然看向我,“如果你是很听话的性格或许可以维持现状,起码我能护着你。但你像今天这样到处乱跑,想要生存下来就必须经历这些,懂吗?”好严肃的语气,他是认真的。

   一想到以后还要进调查兵团帮助同伴,算了,被踢几脚就被踢吧。

  我郑重地点点头,一副视死如归的模样。

评论(3)

热度(2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