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言

【钟离乙女向】相遇

ooc预警

你x钟离 钟离乙女向 小短篇

你的设定大概是和钟离有过很深渊源的少女,为了再次遇见钟离,或许是轮回命运缘分又出现在璃月。

即兴产物,应该不会有后续。






  第一眼见到他时就觉得很熟悉,似乎在哪里遇见过。


  “嗨。”我下意识上前拦住了他的去路。


  他看见我时,微怔,眼中流露出我看不懂的情绪,但转瞬便敛入眼底。


  “有什么事么?”


  “我们是不是在哪见过?”


  “想必是认错人了,我与小友未曾见过。”


  我试图在他脸上找出破绽,可惜毫无收获。


  “抱歉,我可能认错人了。”


  “无妨。”


  他说完便走了。


  看着他离去的身影,脑海中突然浮现出模糊的身影,渐渐和眼前的他重叠、消散。


  我向周围人打听了他的名字,钟离。


—————————————————————


  是她。


  没想到几百年后在璃月的街巷中,终是再次遇见她。


  当看见她的那一刻,我心中竟产生了动摇。


  但身为契约之神,曾亲自和她签订了无任何关系的契约,我必须遵守。


  她的模样还是未变,即使我略有磨损,可关于她的,尤其是那双明眸善睐的眼睛,在我记忆中如黄金般闪耀。


  我来到璃月最高的山峰,放眼望去,将璃月这座城市尽收眼底。


  那时和她一起观赏的景色,也大抵未变吧。


  啊……明明我的身体构造异于常人,可何胸口的位置,会传来刺痛的不适感呢。


评论(8)

热度(4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