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言

来自利威尔的求婚

小甜文,ooc预警



  距离一切都结束之后已经三年过去了,还好,你和利威尔都活了下来。


  即使现在的利威尔只能坐在轮椅上度过余生,你对他的爱意也分毫不减。三年中和利威尔一起开了家红茶店,日子平淡又幸福,只是……


  你深爱着利威尔,却不知他对你的心意如何,他整日还是顶着一张面无表情的凶脸,语气不善。虽然同居,但也是各自睡各自的房间,毕竟,连恋人的关系都没有明确。


  唉……


  你对此事深深介怀。


  “在想什么?”利威尔推着轮椅到你身边。


  思绪被打断,来不及收回的忧虑被利威尔尽收眼底。


  “没什么。”你笑的很勉强。


  利威尔微微皱眉,这种略显凶相的神情在你看来更是印证了刚才的忧虑——他不喜欢你。


  你连笑的勉强的嘴角都耷拉下去,明显的更失落了。


  “有什么事和我说。”


  “没事啦。”你摇摇头,一时不知道如何开口,决定还是以后寻个合适的机会再问。


  “跟我来。”利威尔推着轮椅。


  你整理好情绪快速走过去,跟着利威尔一路来到了你们的红茶店里。


  “嗯?”你推开门才发现店内空无一人。


  利威尔推着轮椅来到一旁靠玻璃的位置上,示意你坐过去。


  “今天怎么一个人也没有?”你出声问。


  “今天不营业。”利威尔说。


  坐在利威尔对面才发现,今天的他换上了一身正装,剪裁得体的西装勾勒出劲瘦的腰身,让你移不开眼睛,所有的不愉快全部抛之脑后。


  “诶,衣服……”你瞬间向他投去炽热的目光。


  不愧是利威尔,好涩。


  或许是你太过炽热的眼神,利威尔闷闷嗯了一声,不自觉的视线转向一边。


  “今天怎么穿西装啦?”你笑着问。


  利威尔垂着眼帘,思绪不明。


  “是不是有什么大事!快说给我听听。”见利威尔不语,你兴致更浓了。


  “喜欢吗?”


  利威尔突然抬眼看向你,一时间四目相对,他灰蓝色的眸子直直撞进了你的心。


  “喜欢……”你下意识跟着回答。


  不对,不对劲。


  后知后觉,利威尔今天怎么突然问起来这种问题,太奇怪了。


  “嗯。”你的反应落在利威尔眼里是说不出的可爱,不禁语气也柔和了些,“今天来这里,是有一件事想和你说。”


  “什么?”你歪了歪脑袋,还在为刚才的问题感到疑惑。


  利威尔想开口说话,却又欲言又止,眼神又瞥向窗外,难得的,脸上浮现出犹豫的神色。


  这下你很好奇了,究竟是什么事能让利威尔犹豫的。


  “什么事呀?”你又问一遍,带着催促的意味。


  利威尔收回视线,双拳微微缩紧,似乎下定了决心,“我…”顿了顿,“我想问,你愿意…”从口袋中拿出了一个精致小巧的盒子,利威尔打开它,随即一枚在灯光下闪烁的钻戒立在其中。


  “你愿意嫁给我吗?”


  你呼吸一滞,大脑一片空白,只剩下心脏在疯狂的窜动。


  在静寂的环境下,只能听见杂乱无章的心跳咚咚作响,不分彼此的猛烈的跳动着。


  “你愿意嫁给我吗?”利威尔重复了一遍,尾音有点颤抖,这次你清楚的感觉到他对你的爱意。


  “我知道,我现在对你来说并不是最好的选择……右眼失明,脸上的疤痕看上去一定很狰狞恐怖吧?左腿也废了,余生只能在轮椅上度过,连右手都缺了两根手指,我有就算只剩两根手指也能砍巨人的决心,可是对你……”利威尔滚动干涩的喉结,声音发颤“跟我在一起,不是最好的选择。但是,出于私心,我还是想问你,愿意嫁给我吗?”


  你眼泪不受控制的涌出来,你爱他,更是真的心疼他,曾经无数个日夜因为发生在利威尔身上的遭难而失声痛哭难过,无论他变成什么样子,你从未因此产生过离开他的想法。


  看着利威尔,拿钻戒的手在微微颤抖,灰蓝色眼眸里除了爱意甚至还夹杂着不安。


  第一次见利威尔流露出这种神情,你的心瞬间被爱意填满,更是因为利威尔的不安而心痛。


  你再也等不及,起身坐在了他腿上,抱住利威尔。


  “我愿意。”

  

  回应你的,是一个更为浓烈热切的拥抱。


  良久,利威尔稍稍放开了你,拉着你的手动作轻柔的为你带上戒指。


  你转动手腕看戒指在灯光下碎星闪烁,这一切好像幸福的不太真实,随即在利威尔脸颊一边重重一亲,得逞的笑着。


  利威尔灰蓝色眼眸晦暗不明,按住你的后脑深深吻了上去。


  那一刻,你明白了,原来之前种种拒绝都是因为利威尔对自身的不安,你与利威尔一直都是双向奔赴。

评论(8)

热度(705)

  1.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